被盜

記梗:(柳信宰/藝振宇)聽說這個醫生後台很硬?!

最近常常看到李棟的新戲LIVE預告+路透
飾演一位以病人為優先的好醫生
剛好有飯拍疑似是他被醫院懲戒委員會叫去的場景
忍不住開腦洞
OOCOOCOOC是一定的
雖然鬼使已經冷到南極
還是想用文字記個腦洞
-

藝振宇不明白為何之前死命刁難他的前輩們最近態度大轉變
總是對他噓寒問暖客客氣氣
連上次因為衝撞醫院經營理念被叫去懲戒委員會
最後居然安全過關
連平常看他最不順眼的前輩都心不甘情不願放過他
只是在會後聽到他們竊竊私語

「沒想到藝振宇這小子後台這麼硬,嘖」

「就是說啊,
居然能讓醫院僅次於總裁的大股東親自打電話來關切」

「難怪平常都對我們這麼沒禮貌,就是仗著有人撐腰嘛」

藝振宇翻了個白眼內心想著
不想理你們是因為覺得你們根本不配做醫生啊
一點醫德都沒有只在乎錢跟名譽
更何況根本不知道自己認識什麼醫院的大股東
連醫院有幾個股東都不知道了拜託

雖然內心疑惑
藝振宇也只當作碰上善良又明理的大股東
知道他是真心想幫助病人
因為忙碌也就懶得追究這件事了

過幾天後開始
每天都有個叫柳信宰的男人來看診
說自己心口痛但又檢查不出原因
看到他總是露出懷念又難以言喻的表情
但因為帥氣挺拔看起來又氣宇不凡的有錢人樣
護士們一點都沒有想把他趕走
其他科的護士甚至還天天組團到他的部門假公濟私
自己倒是被他深情的眼神看得渾身不對勁
雖然是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啦⋯⋯

終於有一天藝振宇受不了了

「柳先生,請問您到底有什麼毛病?每天都來不累嗎?」
瞪著那雙被護士們羨慕嫉妒又哈得要命的漂亮小鹿眼
咬牙切齒又保持一點禮貌地問著

啊,這個表情就是我的王黎使者李赫嘛
果然轉世後變成醫生一樣還是單純善良外冷內熱的傲嬌小可愛

對終於找到再次轉世的愛人的鬼怪而言
每次他來看診總是帶著客氣疏離表情的藝振宇
就跟當初剛搬進他家的小使者一樣
被他纏久了就會露出最真實的那面
顯現出被冷淡高傲美貌包著的純粹又溫暖的內在

終於被他等到這天了
內心戲很多的鬼怪差點按耐不住喜悅
故作帥氣地回答

「不累,感謝藝醫生的關心」


⋯⋯我可沒在關心你!

藝振宇內心翻了個大白眼
知道他是被一個有錢有閒的神經病給纏上了


大概是上輩子做了什麼
才會招惹這種麻煩

某種程度發現事實的藝振宇如是想著

TBC(?應該沒了哇哈哈哈哈




鬼使同居三十題:散文(2)

02.一同外出購物


鬼怪已經數不清多少次在超市拿完高級牛排後,

轉頭就看到使者站在另外一區的冷凍櫃前,

一邊碎念最近的菜價是漲是跌,一邊認真考慮該買哪些種類比較經濟實惠。


明知道自己的男人錢多到花不完,

卻還是一直保持這種精打細算的主婦認真性格,

真的是非常使者啊。


鬼怪帶著寵溺的笑搖了搖頭,

唉,我的使者怎麼可以正直得這麼可愛呢。


然而不論菜價怎麼改變,

很奇怪的是他們總能碰上藍莓的超殺特價。


『藍莓居然又特價這麼多~真是太幸運了好開心!』

使者水汪汪的小鹿大眼閃爍著興奮的光芒,

努力克制自己的嘴角不要上揚太多,邊伸手拿了幾盒藍莓放進購物車裡。


雖然表情有稍稍控制,

但快樂的心聲都被鬼怪聽得一清二楚。


為了每次都能看到使者這種可愛到不行的模樣,

施點小法術讓他最愛的藍莓價格瘋狂下跌根本不算什麼。


被萌到內傷的鬼怪如是想著。

鬼使同居三十題:散文(1)

最近心情因為其他鳥事雲霄飛車
只好給自己來點糖QQ

不定更哈哈有靈感就寫
OOC大概可以保證

01. 相擁入眠

屬性火的鬼怪最喜歡抱著屬性冰的使者睡覺了,
體溫涼涼的身體軟軟的好舒服,
舒服到有時候都會不小心想多做點什麼事情⋯⋯

雖然使者常常一臉嫌棄作勢想推開鬼怪,
但總會被鬼怪看穿他口是心非臉色泛紅的傲嬌舉動。

使者以為鬼怪不知道的是,
他其實好喜歡好喜歡被鬼怪抱著一起入眠,
這讓他知道自己是被小心翼翼愛著的,
而不是那個到死都以為自己不被任何人所愛的王黎。

鬼怪相信使者不知道的是,
他最喜歡使者每次睡熟後總是無意識發出撒嬌般的鼻音,
一邊下意識往體溫高的自己懷裡鑽,
彷彿取暖小貓一般真是可愛得讓人內心柔軟到不行。

這時候的鬼怪眼神是一如既往溫柔又寵溺,
環著使者的精壯雙臂緊了緊,
疼愛地在使者柔軟的微捲瀏海上一吻後,
閉上眼睛睡著了。

今晚又是一夜好夢呢。

最近孔李默默撒糖
看都沒人發於是來貢獻一下

圖1
昨天還前天有人發IG目擊照
說在韓國壽司屋遇到孔李兩人一起吃飯😳
還說他們很親切人很好~
圖中戴著同色帽子與黑口罩的兩位
莫名有種偷偷約會被抓到的fu(誤

圖2
十月底金恩淑作家跟李棟出席一個類似女性論壇的座談會

金編在座談會上問李棟有常常跟孔劉聯絡嗎(做得好啊😎)

李棟說有常常聯繫 他們酒量相當 私底下也蠻常一起喝酒的😂


總之兩位現在還是很好的朋友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啦~

雖然現在這裡幾乎是一個冰箱的狀態😭

但我還是會繼續在鬼使坑裡默默找糖吃的嘿嘿


記梗:飼養小黑貓使者的方法(又名我們一家都是貓控)

梗源:
今日在書店看到一本書
書名是「黑貓小夜曲」
他的文案寫著「被上司貶職」「被迫變成黑貓的死神」
「被烏鴉追趕的狼狽小黑貓」等等字樣
這麼蠢萌的角色設定讓我立刻想到我們可愛的小使者😳
頓時又大開黑貓使者腦洞
之前寫過使者以小黑貓型態回來的腦洞
那如果使者一開始就是以黑貓型態出場呢⋯⋯

貓控鬼怪/小黑貓使者(被親吻就能變回人型一陣子)

鬼怪一家都是貓控設定(崩壞哇哈哈)

-

1.

貓控協會高級成員德華被小黑貓使者萌暈

降價租他鬼怪大宅不說

一天到晚抱一堆高級貓糧貓玩具來大宅玩使者(哪裡不對(鬼怪怒吼:這是我的貓!

被綁在柱子上的德華表示:末間小黑貓最高😳😳😳😳

2.

貓控恩晫小時候看見使者雖然害怕

但又被小黑貓萌到不行很想偷摸他

長大後被鬼怪收養發現要跟小黑貓使者同居

此時有鬼怪罩著不怕被收走

於是每天都散發母性光輝使出各種誘貓術

想跟小黑貓使者玩親親抱抱(鬼怪再次怒吼:池恩晫你還是快被帶走吧!

3.

貓控協會首席會長鬼怪

第一次在街角茶館裡看見小黑貓使者的瞬間

就對他看起來柔順黑亮摸起來應該很舒服的軟毛與可愛蠢萌的模樣一見鍾情

但卻找不到接近小黑貓的藉口

只好多年來偷偷觀望如同街角痴漢

最後終於打聽到使者想租房

於是假裝要離開韓國

並動用法術讓使者看見德華的出租告示

看見小黑貓使者走進大宅的那瞬間

鬼怪覺得鬼生圓滿啦😭😭😭😭

終於可以直接親親抱抱摸摸拍拍順毛小黑貓啦

(親親完小黑貓變回使者本體還能做更進一步的事嘿嘿)

於是開始他各種霸道總裁少女心爆發的追貓之路

後來發現小使者的人形也是如此銷魂地美

頓時覺得神就是送了一個大禮給他啊!

4.

小黑貓使者只覺得被貶職變成貓好討厭啊

靈魂們每次看到他都不趕快走只想一直偷摸他

卻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可愛

一身美麗又柔順的黑亮毛皮不說

水汪汪亮晶晶的大貓眼與粉紅色的鼻頭嘴巴小舌頭

簡直就是貓咪玩偶

租下鬼怪大宅後

開始過上被三個貓控包圍寵愛(玩弄)的生活⋯⋯

發現自己只要歪頭一喵

沒有什麼事情不被答應的

(使者表示:在這家裡小黑貓是食物鏈頂端嘿嘿


打完好想養一隻使者小黑貓啊(鬼怪抽出水之劍


鬼使記梗:鬼怪與他的冥王星男孩(僞火星男孩AU)

之前想寫很久
但因為卡住靈感一直沒有提筆(雖然現在還是卡住)
今天又讀到有關外星高智文明的相關文章
讓我重拾腦洞有想紀錄的衝動😂

建議配樂:Katy Perry - E.T.
完全亂來惡搞OOCOOCOOC(因為是真的所以要打三遍
不完整腦洞因為後面不知道怎麼掰下去😂
核心大概就是:
即使分隔不同星球,我仍然會找到你

-

小警官李赫終究還是逃不過凡人最終的宿命
萬能鬼怪金信繼續孤獨地等著他的下一世回到人間
偶爾埋怨神為何總讓他體驗人間的悲歡離合
這次惡趣味的神又聽見他的抱怨決定成全他
讓他改體驗如何與外星生物談情說愛(誤

這一世的使者出場
居然是從天空連人(?)帶幽浮跌進鬼怪大宅的後花園

正在看經典喪屍老片釜山行又被後院巨大聲響嚇歪的膽小鬼怪逼著德華(輪迴幾世後柳家族譜又將侍奉鬼怪的姪子取名德華啦)一起到現場查看

只見摔壞的幽浮上蓋彈開後
裡面有一隻纖細白皙的手慢慢舉起
(德華:叔叔!沒有喪屍皮膚這麼白不要抓我抓這麼緊QAQ)

接著一頭看起來蓬鬆柔軟的烏黑濃密捲毛也逐漸浮出
正當鬼怪因為這熟悉的感覺紅了眼眶
懷疑是他深愛的那個靈魂又回到他身邊時

記憶中那白裡透紅、五官精緻嘴唇紅潤大眼水汪汪的臉龐
終於完整地呈現在他眼前

真的是他魂牽夢縈的王黎、使者、李赫
只是⋯⋯
為什麼這一世的使者居然能夠一臉驚恐地浮在半空中!
難道他不是人!(鬼怪驚恐臉)

經過德華的循循善誘與鬼怪的炫技耍帥
剛滿冥王星紀年300歲的使者
因為發現鬼怪也不是正常生物
覺得可以放心在他面前洩漏自己的秘密
於是乖乖地說出了自己的來歷

這一世的使者是不小心誤闖(神的指引)地球的冥王星生物
只要情緒波動、緊張或害怕就會控制不了自己的外星本能漂浮起來
因為唯一能回家的交通工具壞掉
在鬼怪的狂獻殷勤下暫住(鬼怪自然要想辦法讓他永久居留)在鬼怪大宅
等他們幫他把幽浮修好(鬼怪大概只想燒光它

也因為這一世對地球完全不了解
偶爾會做出讓鬼怪覺得可愛誘人得要命的舉動
像是眼睛裡閃星星說著:地球的蔬果汁好好喝!/超市的推車好好玩!/地球人的電視劇好好看!/叫洗衣精的東西好好聞!/
⋯⋯咦,金信先生,地球人都不穿衣服睡覺嗎?

(德華:叔叔你居然趁人之危!)

更對於鬼怪與德華說的一切都乖乖順從
還常常露出崇拜或委屈的狗狗眼表情
也讓鬼怪常常被萌到滿頭開小花
後來使者也對他漸生情愫有情人終成眷屬

雖然偶爾要替他的傻呼呼使者善後忙東忙西
內心卻覺得非常甜蜜與喜悅
好不容易他的愛人終於又回到他身邊了!
即使鬼怪還在糾結是否該讓使者恢復過去的記憶
只想他記得美好的部分
每天都能看見使者美麗的笑容
就是他最幸福的事了

-

後面想依循火星男孩的老梗但不知怎麼HE:

日子漸漸過去
使者的身體莫名開始有衰退的徵兆
心急如焚的鬼怪立刻讓他接受最高規格的醫療照顧
卻仍不見起色
看著使者一天比一天蒼白的臉色與虛弱的身體
鬼怪心疼不已

最終發現很可能是因為地球環境的成分
與使者過去生存的環境成分不同導致的體內排斥現象
解決辦法就是讓他儘快回到初始生存環境
鬼怪即使再怎麼捨不得
為了讓他的使者能繼續活下去
也不得不開始考慮將他送回冥王星的辦法
日以繼夜秘密派專家修理使者的幽浮

但使者也在朝夕相處的生活片段中
慢慢找回前幾世的記憶
進而不想離開他的金信、鬼怪、柳信宰
卻又害怕自己必然的離開會對他造成再次傷害

每一世的他們
總是深愛著對方
卻因為外力的介入而無法長相廝守
進退兩難的苦戀

-

結局呢
很想讓土豪鬼怪瘋狂砸錢下重本
限時在地球打造一個仿冥王星環境的空間
供使者生活而他也住在裡面
繼續甜滋滋地享受兩人世界(強行HE


有時間希望能修一下這莫名其妙的故事😂

170723
本人好白好帥好精緻喔喔喔喔喔喔喔
擊掌1秒眼睛都黏著了😂


但真的有點太瘦了QQ希望巡迴結束後好好照顧身體



第一次參加演員的見面會圓滿達成!!!!

雖然有位海外粉絲上台的表現不太得體(?)
(為了台下的我們而說出帥氣發言的李棟真的好帥更愛他惹😳😳😳😳)

但總體來說還是充滿歡樂與笑聲的見面會!
感謝Lulu的主持
感謝棟旭歐巴的認真、搞笑與可愛!
看完真的脫不了飯了❤️❤️❤️❤️

PS.
希望之後認真的後記能寫完,
畢竟他真的各種嗆粉絲嗆得太有梗太可愛了!
好喜歡這種相處方式~

murmur

果然
不管萌哪國的CP
都不能太常看WB(遠目
內心覺得怪詭異的

太多急流勇退如漲退潮
最後甚至搞到互撕一發不可收拾的嗯⋯⋯(抖

還是默默慢慢自萌就好
不放太多感情也毋須強加於他人啊(茶)

孔李/侑旭 不負責任猜測

前言:

其實寫這個主要只是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悲觀

畢竟我們永遠也不知道事實

還是放寬心吧:)


今天似乎一片心碎的哀嚎⋯⋯
冷靜思考一下
默默覺得是買Q很有問題

畢竟一個在新加坡訪談時談到他哥還笑得這麼開心
一個今天記者會隔空對他弟說了這麼多感人肺腑的情話
還清楚他弟之後在台灣開見面會要大家多多支持
但情緒好像不似之前這麼散發愛情泡泡

忍不住猜測買Q做了什麼威脅他哥(用他弟要脅?)
於是做哥的為了保護他弟只好條件交換(但嘴巴忍不住誠實)⋯⋯?

看到有人猜測他哥被弟弟拒絕了
但總覺得他哥不是那種被拒絕還一直說想念啊喜歡的人
而是會為了不帶給那個人困擾
言行開始拘謹保持距離
但今天的記者會完全大談特談他弟說想念他還幫他催票
實在很不對勁啊🤔🤔🤔🤔

太可愛的兩個人😳😳😳😳
可惜不會在這放動圖
動圖順序是:
孔劉笑著主動伸出手靠近棟旭渴望觸碰(欸
棟旭發現了回碰(不知為何從動作裡讀出羞澀
孔劉一臉滿足地笑著轉過臉

萌點就是放在桌面下曬恩愛的手們與手的色差
這樣暗戳戳的肢體碰觸太可愛了嗚嗚嗚嗚

他們兩個真的逼人站在RPS大坑裡啊(遙望)

0424補充:

找到原動圖啦!是下面連結這位大大的這條博

http://m.weibo.cn/2837839003/4064195576564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