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盜

鬼使:小鬼怪小使者的日記簿(ㄧ)

梗源:
@- Roses w/ Butterflies - 這位超強畫師的穿短褲小鬼怪小使者牽手圖給萌翻,加上官方之前放出的小使者日記實在太可愛了QQ於是忍不住下筆⋯⋯完全OOC但依然蠢白甜向,因為本人真的非常討厭悲劇QAQ

希望還有(二)⋯⋯(自首真的是個很懶惰的腦洞人

背景設定:
有一間白蝶幼稚園,人與非人都能就讀。

主要角色:
恩倬跟Sunny是幼稚園的老師,正好負責鬼使的班,輪流批改日記簿。
小德華是幼稚園園長的兒子,跟鬼使同班,有時候會不小心走錯教室到隔壁三神副園長的班。
小鬼怪是幼稚園裡的孩子王,最喜歡(欺負)同班的小使者了。
小使者是幼稚園裡最受老師喜愛的孩子,最討厭小鬼怪了。



-小鬼怪金信的日記簿-

01
天氣:開桃花但之後下雨了ಠ_ಠ

我今天本來很開心,但後來不開心。

班上前陣子新來了一個小使者,叫王黎,本來最喜歡我的恩倬老師跟Sunny老師都被他吸引了,哼。

連德華那小子都說要跟他當好朋友,哼。

長得好可愛又怎樣,哼。

戴著一頂俗氣的小黑帽,哼。

結果我一說這句話,他的眼睛就變成小兔子了。

哼,我不會被勾引的!

我絕對不會說他這樣讓我好愧疚!


-小使者王黎的日記簿-

01
天氣:冷冷冷冷

今天帶了最喜歡的蔬果汁跟藍莓,還有我的小黑帽,本來好開心好開心。

結果有個叫金信的鬼怪說我的帽子很俗氣。

好討厭金信(T ^ T)

我的帽子明明很好看!很!好!看!

好氣喔(T ^ T) 氣到差點要哭了。

不行!

不可以在這個討人厭的鬼怪面前哭!

害我都沒心情看今天的晨間劇重播!討厭!

我要報仇!

⋯⋯老師我的帽子真的很俗氣嗎(T ^ T)


-

看完兩個孩子的日記簿,恩倬老師已經不知道該吐槽金信「勾引」不是用在這種地方而且明明很愧疚還在傲嬌什麼,還是該安慰王黎反正帽子戴上後正常人類都看不見不用擔心—而且小孩子看什麼灑狗血的晨間劇啊!

⋯⋯恩倬老師決定下次換Sunny老師來改他們的日記簿。



TBC(如果有⋯⋯











评论(10)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