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盜

孔李RPS:He's mine.
照片來自韓粉推特!
被李棟這張美好的側影燒到,原照片po主的腦洞:王黎與金信出遊,金信拍了這張照片😳

非常OOC的RPS:

眼前的他,閃耀得讓你睜不開眼。

拿著單眼的手怎麼也按不下快門,只是愣愣地看著不遠處、正朝著傳說中美味藍莓蛋糕鋪走去的他。

你和他,在前陣子因為各種拍攝忙得天翻地覆後,終於有共同的空檔,來到這個純樸的歐洲小鎮放鬆一下身心。

明明只是再普通不過的黑色口罩、白襯衫、黑色九分褲與黑布鞋,穿在他身上卻彷彿有特殊的魔力,奪走你全部的視線。

或許是純粹的黑與白,正好襯托出他純粹的美好。
你想。

柔軟細膩的黑短髮與黑色口罩中間只剩下一雙會說話的眼眸,纖長細密的睫毛振翅欲飛,就這樣看著,也能從一汪池水的眼睛裡嚐出溫柔。

沿著線條優美的脖頸向下是寬大的白襯衫,似乎是今天早上在迷迷糊糊之中拿到你的衣物,而你當時只顧著圈住他精瘦的腰肢、往他身上增添更多愛的印記。

再往下看,黑色九分褲與黑布鞋之間露出了他標誌性的纖細腳踝,早上因為忙著生你一整晚都停不下來的悶氣,忘記戴腳鍊出門(這讓他更生氣了),你正打算等等帶他去一家當地人才知道的手工腳鍊小店,做一條獨一無二的送他好賠罪,要是上面刻著你的名字就更好了。

這麼白皙的肌膚,配上鮮豔的紅色腳鍊簡直不要太美啊⋯⋯⋯⋯

正當你的想法快要往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飛馳而去時,旁邊迎面走來的兩個白人男子打斷了你旖旎的幻想。

他們正談著剛剛看見一個穿著白襯衫的亞洲男孩眼睛好漂亮,膚色甚至要比白人還白。

你眉頭一皺,手一緊按下了快門,抬起頭對那兩個男人冷著聲音說著,

「He's mine.」

那兩個人一臉茫然,你快步跟上他,右手保護性地緊緊圈住他的腰,也不管他的臉漸漸轉紅嚷著好癢啊發什麼神經快放開。

恩,果然還是要在腳鍊上刻自己的名字才好。
他可是我的。

哼。


End.

期待明天的fan meeting 直播😳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