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盜

孔李記梗:我家僕人的求偶日記(孔劉貓視角

小小記梗一下
非常OOC

因為最近看到貓相關的鬼使文太可愛

被萌到生出腦洞


以孔劉家的貓咪為第一視角
冷眼旁觀他如何花式表白花式求愛痴漢男友力爆發
追到貓科同類李棟的日記(誤

文章形式試寫⋯⋯

1
今天僕人帶了一個男人回家。
那個男人身上有狗的味道。
喔天。
但他好像我們的同類,尤其像我,長得還真美。
不過還是差我一點。

男人對我笑了。
臉上出現了鬍鬚(!)
他真的不是我們的同類嗎。

僕人的眼睛幾乎黏在他身上拔不下來。
男人笑他也跟著笑成傻子。
好蠢啊。
簡直就像路上看到的那些只會流口水瘋狂搖尾巴的大型笨犬。
僕人的智商真是令人擔憂。

2

僕人又帶那個男人回來了。

看僕人笑得一臉痴漢(新聞上看到這個字,不得不說真適合僕人)真是可怕。

男人也開始服侍我了,幫我梳毛。

很好。

男人顯然也臣服在我的貓毛之下。

在我翻身要賞他一點摸肚恩惠的時候又笑得出現鬍鬚。

轉頭跟僕人說我怎麼這麼可愛。

很好。

喔。

天。

僕人對於自己主子被稱讚有這麼開心嗎。

居然開始幫男人舔毛。

那個男人果然是我的同類。

我的地位出現危機(!)


3

原來那不是舔毛。

危機解除。



非常OOC寫著自己開心一下😂

貓控如我。





评论(9)

热度(61)